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

废文:一烦刚平,一烦又起

 都说了在工作上绝对不会轻易的放过我的啦!
在连续几天的烦事总算顺利解决后,
原以为自己可以喘口气了啦!
可是怎么知道,又有一连串让我再烦的事“浮现”了啊!
老实说,我当下的心情真的挺郁闷的啊!

年初我交过辞职信,原因就是‘看到了未来即将发生的状况’,
今天我并不是有超能力,
可以预知未来,只是我对今天的工作“太熟悉”了啊!!

记得当时候就是给予这个理由,
但很不幸的就是不被接纳,
所以辞职信被驳回了,当然我也没有坚持,只是想“见步行步”,
可以的话,就“见招拆招”咯!!!!

今天很明显的我高估自己,低估了自己的“预知”咯!
这一种情况也是咎由自取的吧!
如果当初坚持的话。。。。。。
结果又否是会不一样呢?这我不知道,现在我只知道工作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我咯!

今天就算再多的问题烦事解决了,也肯定不可能放松,
因为“一烦已平,一烦又起”咯!
真的无奈无言无语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