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星期一

废文:“阴影又不远了。。。

 近日,自己还是蛮欣慰的,因为工作上的烦恼都可以顺利解决,
这也让我可以真的松了一口气啊!!!
当然偶尔还是会有一些问题的出现,
但“大吉利是”的说,还是可以的摆脱和处理。

可是正如我一直强调的,工作绝对不会如此轻易‘放过我’,
就在上星期,我就接到让我措手不及的工作即将来了,
也是我一直害怕担心的“阴影”即将“回来”了。。。。。

当我听到这消息后,我真的头皮发麻了。。。
因为“阴影”就是会让我胆怯的,
就算解决了问题还是会不断发生的啊!!!!
而这个“阴影”也“缠着”e我已久,似乎就是一直“陪伴”,
时不时就会来“一击”,所以就算今天我也会随时“准备就绪”的啊!

偏偏当我听到这消息时,我先呆住,然后心里就有一连串的“画面”了,
而这些“画面”都是都是“惨不忍睹”的,
也就是种种的不堪问题的出现啊!!!

哎。。。。。希望在现在我还可以好好“享受”着。。。。
毕竟只要那个让我胆怯的工作来了,
我想我又要抱怨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