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星期三

废文:故做镇定。。

今天即将面对着过去几天一直很担心的工作烦事。。。
哎。。。我也真的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更不知道“剧情”会怎样的发生?

所以现在的我就只是故作镇定而已啦!
我不想面对,我不想去处理,可是偏偏就是要靠我处理,
我也真的没有办法咯!能够怎样呢?
哎。。。。当没有人可以帮到你,
而自己又得要解决问题,
更糟糕的是,还有其他问题“等待”解决时,
试问这样的情况可以不暴躁吗?

可是我能怎样呢?我只能故作镇定的“等待”事情发生,
因为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既然要发生了,那就干脆让它发生,免得我又被这烦事“折磨”。。。
也希望一切不会那么的糟糕就好啦!
可是很遗憾,往往工作就是不会让我“得逞”的啊!
所以我故作镇定,其实心里却怕得要死啊!!!

真的让我顺利完成就好,不要有任何的意外啊!
阿弥陀佛啊!保庇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