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

废文:问题的存在。。。

 可能是因为对工作存在着太多的恐惧和担忧了,
所以有时候一想到即将面对的工作时,
脑海中就会浮现出一推问题。。。。
也就是这些问题让我对工作的恐惧可是越来越大的啊!

之所以会有恐惧就是因为知道问题的存在,
可是却是无能为力,
不只是如此,最糟糕的就是一定要解决,
这也是让我感到很累很累的原因。。。。

哎。。。。。就算我不想,问题也一样的存在着,
而自己就是要去解决,
只是解决的方式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的头疼,
我也真的很无奈,解决完一个又一个问题了。。。

现在我只想解决今天即将发生的问题,
这问题真的很麻烦的,一想到我就无奈无语,
但还是要解决,希望一切可以顺利,因为就是有种不祥预感了。。。
解决今天的,明天还有一个,哎。。。这样工作如何乐观开心度过呢?

当想到工作,问题就一直存在着,很难啊!
只希望今天工作问题可以一一的被解决啦!
我真的那么希望。。。。因为今天后还有明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