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星期六

吐槽(739)

早前有一家政党派发12公斤的虾丸给予民众,
这个免费的活动也吸引不少的民众领取。
但这也引起了不是的争议,因为现在疫情当前这样的排队恐怕会有“感染群”。。。。
也很好奇当初反对党派发物质引起民众的排队就有执政党的政党报警,
可是如今政府政党也有此举动时,为什么又不见这个政党报案呢?

这就足以证明了‘报案政党’其实根本就是在“玩针对”而已嘛!
否则的话,就不会有“双重标准”的举动啦!
话说回来,在疫情笼罩下派发食物的确值得赞赏,
可是这也得要看看是否是适合的呢?

就像这一次这个政党一次派发12公斤的虾丸引起的争议,
究竟是真的不妥当?还是鸡蛋里挑骨头呢?
这就真的见仁见智了,因为有弹也有赞的举动。

对我而言,其实我也没资格去批评,因为别人说的难吃的虾丸,
我没吃到真的不予置评,但从视频看到这虾丸真的会起鸡皮圪塔啊!!
当然也有人对这虾丸是赞不绝口的,那究竟又是谁才是骗人?谁才是说真话呢?
那就自行判断吧!但我已经先入为主了。。。。

首先,我认为如果像虾丸如此的食物是不是应该装在有冷气的货柜,
而不是一般的货柜呢?因为就算去超市买类似的食物也是在冷冻区嘛!
会不会是因为这样有些民众拿到的虾丸就是臭了?
我不知道这些政客是为了“博版面”?忘了这最简单最基本的事呢?

再来,受到民众的负评之后,这政党的政客反驳,
其实这虾丸是要油炸了才会好吃的啊!
嗯。。。。这仿佛又和这个政党这次派发虾丸的宗旨背道而驰了,
该政党是因为在疫情期间,很多人都没饭吃,又事业,所以派发了12公斤虾丸给民众,
可是这虾丸不是用最简单的烹饪,那就是蒸,而是还需要油炸,
那请问都没钱买米了,又会有钱买油吗?
拿了免费的虾丸,还有用油油炸才可以吃,这岂不是多此一举吗?

老实说,做好事的确要赞赏,可是这个政党用这样的理由解释虾丸,
那根本就是“政治目的”很“浓厚”啊!这举动就是为了“博好感”吧!
与其派发虾丸,倒不如就直接派发让民众更容易进食的物资更好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