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星期五

废文:厌恶感觉又来了。。。

 有一阵子没有写关于工作的事了,
这是因为近日来,工作还算OK的,
虽然偶尔还是会遇到问题,但我还是可以顺利的解决。

就这样过去还算很OK的,也不会有太大的麻烦,
可是就在我“放轻松”的时候,
那一种对工作厌恶的感觉好像又来了。。。。
或许是受到负面情绪影响,
这股厌恶又来“侵袭”我了啊!!!

老实说,这厌恶的确会影响我工作的,
因为现在就是被这厌恶影响到,
甚至也瞬间感觉到前方茫茫了啊!!!!

或许我可以选择不闻不问不听,
可是今天这样只能是“把问题扫入地毯”而已,
虽然我一直都是维持着不管闲事的态度,
但就算我不管也好像会‘牵涉’到我,所以我真的很闷这样的事发生。。。。

虽然还不知道会不会发生啦!
但这一种的厌恶感觉又来了,
原本有的灵魂又好像要再一次“失去”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