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星期六

废文:翻得太突然了。。。

 一直以来都不会“善待”自己的工作,
毕竟知道它(工作)绝对不会轻易让我轻松的啊!
虽然我时时刻刻都会有“警戒心”以防万一的心情,
可是往往还是会“翻车”啊!!!!
就像昨天临下班前,就“翻”了,
这一次“翻车”绝对是来得太突然了啊!
我措手不及,更觉得很无奈咯!

对于这一次的“翻车”我是有心理准备了,
只是来得太快了,我也真的脑袋空白,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啊!!!
哎。。。想必今天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天了,
因为还得解决这“翻车”遗留下来的问题啊!
而这问题也绝对不是一天就可以解决的咯!!!

“翻车”太突然了,我原本的解决方式“不适合用”啊!
又得寻找另一个解决方式了啊!
都说了,工作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我,
不会那么轻易的就让我安心度过的嘛!!!

这就是工作,解决了一个,还有许许多多的等着。。。。
我还要用积极的心态面对?饶了我吧!!!
我只想每一天安心在工作上度过就心满意足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