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

废文:又拖。。。

 这几天真的被工作“折磨”了。。。
最让我感到无奈的就是,
原本可以“尽早解决”的事情却一拖再拖,
这也让我彻彻底底的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了啊!!!!
从上个星期就一直有变化,
又100%肯定是在昨天,
到了昨天又有变化了,就是这一种的变化,把我已经计划好的计划都毁了。。。

我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
可是一直以来这个工作只要“定好了”就不会有延误的情况,
所以这一次我真的彻底被这件事给“懵”了啊!
我从上个星期一直担心的事,
到了今天依旧还是没能解决。。。。

哎。。。。。虽然口头上已经答应明天是肯定的,
但我还是有所保留的,毕竟对于这样的变化,
我也真的很累了。。。
一拖再拖,我真的很无奈无奈啊!

最糟糕的就是还要多一天的担忧和多一天的烦恼,
就是不能让我好好的工作。。。。
今天还有一个问题还得要面对和解决的啊!
真的是歹命啊!谁叫我穷啊!只能硬着头皮顶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