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

废文:暴怒的一天

 工作上绝对会遇到问题,
没有一个工作不曾没问题的啦!!
就像今天我就会不时的遇到工作问题,
这问题也一定会让我“暴怒”的啊!!!
今天虽然还没发生,我就有预感,我会暴怒。。。。
毕竟我单想象今天将会面对问题,
就可以暴怒了啊!

哎哟!今天我真的不敢面对。。。
但还是得要面对,我就是慌了。。。。
慌到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啊!
只能见步行步了,因为始终是工作,始终还是一定要面对的啊!

我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事?
但我敢肯定的是,我一定会暴怒的啊!!!
我不想去想,可是知道即将面对,我就实在不爽了。。。。要暴怒了啊!
今天好想逃避不去上班啊!!!
但可惜还是始终要面对这个“暴怒一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