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Gangnam Style VS Macarena

今天如果还不认识谁是PSY这人物,


还不知道骑马舞是什么玩意,


更不知道《Gangnam Style》这首歌的话,


那只能说你基本上与今天时代脱节了。。。

今天,如果不是互联网的发达,我猜想PSY依然还是一位已‘国气’的艺人。骑马舞也绝对不可能成为风靡全球的舞步。而《Gangnam Style》也绝对不可能成为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的其中一首歌曲咯!!

所以,今天PSY的成名、骑马舞的流行、《Gangnam Style》的成功,互联网绝对是占了一半的“功劳”咯!!我一直认为PSY的《Gangnam Style》成功并没有什么好惊奇的,也根本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如果不靠互联网也可以造成轰动,那才算是厉害咯!!!

在90年代,互联网不怎么发达的年代,就有一首歌曲的舞蹈,也是风靡全球的,这歌曲与舞蹈的流行,绝对可以与今天的骑马舞相提并论,受欢迎的程度也绝对不逊于《Gangnam Style》咯!!

在没有互联网的“宣传”,即然还可以闻名全球,这才是不简单。试问,今天PSY的《Gangnam Style》又怎么比呢?虽提到的这首歌曲已有10多年了,但至今我依旧不知道谁是这首歌曲的主唱,但它的舞步就绝对不可以不知道,甚至是忘记的咯!

如果说骑马舞简单,那我相信这舞比骑马舞来得更加容易,虽已经10几年了,但自己依旧清楚的记得这舞蹈,因为这舞蹈真的很像“复检舞步”咯!!真的简单又容易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要在2首歌曲选择胜利者的话,我肯定的胜出的是它,因为没有互联网的“帮助”,依然还可以造成全球轰动,这不简单。虽今天,直到这首歌曲的人可能并不多,但一首不靠互联网就可以让世界知道的,真的值得去看看它的魅力到底何在咯!!

今天,《Gangnam Style》音乐响起,每个人都会自动的扭动身体,跳起骑马舞。但这首歌曲与舞蹈虽已10多年了,又否会有像《Gangnam Style》一样让人扭动的‘冲动’呢?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肯定只要这音乐响起,曾听过、跳过、看过这舞蹈的人,也会自动的跳起这舞蹈的咯!!

它就是当年风靡全球、各大Disco都会播放的歌曲。
Macarena
Macarena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