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我。。。我。。。见鬼了。。。怎么办??


我。。。。我。。。。见鬼了。。。怎么办???
我该注意什么呢?
可是为什么见到的全部都是女鬼呢?

现在都已经将近九月了,
为什么还是会有鬼呢??
是忘了“回去”呢?还是根本没有“回去”?在人间流荡呢?
可是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只有女鬼呢?

很明显的,以上的这些,看都知道就是假的咯!!
没错,这很明显就是智能手机软件的“杰作”咯!!
虽我不敢说其他人拍到的灵异照是否是真?或是假?
但我敢肯定我这一定是假的咯!!

可是我每天上班都会真的遇到鬼咯!!
大头鬼、冒失鬼、小气鬼,甚至是懒惰鬼咯!!

唉。。。我的确是天天遇鬼,
但遇到的全部都是这些鬼咯!!真的是大吉利市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