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塞车

相信今天每个上班族都回面对上下班塞车的辛苦吧!!

有人说塞车,


是象征一个城市的繁荣,
的确,我们曾几何时,
听过无名小镇会有塞车的问题呢?

塞车真的会使人脾气变得暴躁,态度也会差,甚至变得无耐心。。。
这就是每天面对塞得车的人都会有的“经验”咯!!

但如果塞几小时的车就足以让你发飚、发脾气的话,
那真的不敢想象,
如果你塞在中国的车龙里,
你又会变得怎样咯??!!

看看近日中国的塞车的情景,
你肯定会被吓倒的,因为既然出现这样的画面,





这相信还是不足以出现在我们的国家吧!!
如果这样不幸动弹不得的情况出现在我国,
你又会怎样“应对”呢?

如果是我,我肯定发飚、出口成“脏”的咯!!
因为不要说动弹不得,就算是几分钟、几小时,
只要见到车龙都足以让我发疯了。。。

所以,我非常佩服,那些在大城市或是每天上下班都会困车龙的人,
因为这些人都有很大的耐性咯!!
对我来说,我早已经没有每天上下班困车龙的日子,
因为我已经“脱离”有10年之久了,
所以,今天我的字典早就除去了“塞车”的字源了。

塞车的滋味,我早就不知道什么滋味了。。。。
但今天我在祈祷,希望我公司不要搬迁,
因为我真的不希望在我的字典上,从新填上“塞车”的字源咯!!
我不要在体会塞车的滋味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