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责任感

“Great Power Comes With Great Responsibility”
这句话是我自己第一次看《Spider-Man》时,最有深刻印象的对白,也是那天开始,我就知道,职位越高、责任越大、越重了。。。。。。。。。

出来社会工作后,我就一直拒绝任何的高职位,因为我自己是一位非常懒惰的人,并不希望有太多责任得“背负”,当然,也担心自己不能胜任。。。。

但日子越久,工作的责任也不可能会一直会被‘抗拒’的,虽然,我还是一直拒绝,可是还是‘逃不过’。。。就这样无法避免的情况,自己也策划那个但、背负着了工作的责任。这也像是《Spider-Man》的那句经典对白一样,这也可是不简单的“任务”咯!!!!

虽不简单,但自己对自己在工作上的付出、做的责任还算是满意的,我相信我公司也有感受到我对工作上负起的责任,也相信他们也会满意吧!!否则,以我这样的懒惰的性格,早就吃了‘鱿鱼’了,绝对不会还呆那么多年的吧!!!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