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幸福亲情。幸运友情

如果问我是否幸福?是否是幸运的?相信我肯定会答一定是。

虽我并富裕,别人有的物质上得到的享受,我未必,也肯定是得不到的。。。但我相信我得到的幸运及幸福,也许是别人梦寐以求、羡慕及可能也是得不到的^^

我的幸福、幸运很简单,一切都是由家开始。自己还是单身,但在我家拥有一位全世界最好的妈妈。从小到大明自己几乎根本不用愁3餐吃什么,因为一切都是妈妈准备好,至到今天,就算自己睡迟了(但绝对不可能),自己也不担心食物,因为基本上,我家每一天只是起床刷牙洗脸,就会有热腾腾的早餐摆在面前了。。。。。。也许有人会认为我是不孝子,可是这也是我妈妈的一种习惯,还记得,就算带妈妈去旅行或是星期天,妈妈也会自然的早醒,准备这个准备那个。。。。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咯??也许是妈妈的一种习惯吧!

曾经有给妈妈一笔钱去“吃风”,可是被妈妈拒绝了,我妈妈就是‘酱’的咯!!每次带她去吃,一定先看价钱,看到价钱就一定会呱呱叫,喊心痛。。。。妈妈,在我眼中是一位好厨师,每次只要看到烹饪节目后,妈妈总会尝试的。我吃东西永远都不会分辨好或是坏,原因就是我从小就习惯妈妈的味道,自然而然舌头也永远都不懂得分了。。。。但如果真的要分辨,我也只能说,我妈妈煮的是最好吃的。

我也觉得自己拥有这样的身材,都是因为妈妈的食物太好吃导致的。。。。哈哈哈哈。试问,如果我有一位这么棒的妈妈,我还不觉得幸福,那相信我肯定会比遭“天遣”的咯!我再次强调我不是不孝,但我承认我是过渡依赖咯!!!

当然除了妈妈外,我也非常幸运拥有一位好哥哥。也很庆幸,虽小时候,我们俩的关系是非常恶劣的,但在渐渐长大后,关系就越来越亲了。。。。屈指一算,今天几乎家中所有的电器、交通工具、高科技产品几乎一半都是哥哥的“功劳”。。。就连有时候,自己的手机、电话费,有时候,也是哥哥帮我买、缴交的。甚至有时候,自己懒惰按钱,哥哥也会给我。。。重点是不用还咯!!嘻嘻嘻嘻^^,但我有时候还是会还的。很多人都很羡慕我有这样一位的哥哥,我也很幸运有一位这样的哥哥,但向那些羡慕的人,说声抱歉咯!!^^

哥哥除了在经济上“资助”我之外,也有让我感动的,就像去年年尾,自己“暗示”哥哥,希望他可以买Samsung Galaxy Tab 10.1送我当生日礼物,可是之后,哥哥却无动于衷。。。但在我外出回来后,哥哥告诉我,他去问了价钱,有时间就去看看,我听了非常感动,因为我知道他自己很想买一架Asus平板电脑很久了,可是依然不买。。。。。虽最后,我还是没有买Tab,但却买了Note,当然买单的还是哥哥咯!!

除了妈妈与哥哥,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幸福外,我从网络上认识的网友慢慢的变成朋友的那段友情,也是让我自己觉得非常幸运、幸福的。有人说:“网络如虎口”,但我很幸运,我在网络认识的网友都变成很好的朋友,也让我觉得“近朋不如远朋”的感觉。我很庆幸,认识到这班可爱又有点疯狂,疯狂又有些理智,理智又有点有趣的网友,朋友们(基本上建国的网友都被称朋友了,哈哈)虽我不知道这些朋友如何看待我,但我真的可以肯定地说:“我很庆幸,也很荣幸的认识到你们,Nice To Meet You All ^^”。

其实,当这些幸福、幸运一直在我的身边的时候,我也会越感到害怕,我害怕我亏欠我妈、我哥,还有我朋友们。。。。我知道自己不可能用如此方式‘报答’,所以,我会很努力的去表达自己真的很珍惜这份亲情、友情。自己曾与朋友谈起这件事,但得到的结论是我想太多了。。。。。可是,就是因为我太在意这友情、亲情,所以越想珍惜咯!!我又害怕失去,又害怕亏欠太多。。。。。哎,这到底是好?是坏呢?

不管怎样,这些都是我三生有幸才会得到,也许是我前世“烧好香”才会得到这幸福又幸运的亲情及友情,我会尽量的去学会好好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幸福、幸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