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容易被吓到的我。。。

有人说:“平日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的确,对于做事光明磊落的人来说,真的根本吓不倒、吓不到、不惊的咯!!!!

我自认“行得正、企得正”(粤语),也没坐过什么亏心事,可是,我就是容易被吓到的咯!!!
哎。。。。。。真的很羞耻,常被人说:“生人不生胆”(粤语)、“生得这么大只,却胆小”,这么容易就被吓到。。。。哎。。。。。。。

其实,我肯定我被吓到是在3、4岁时,被舞狮及大头佛吓到造成的“阴影”。。。。。。这也造成我害怕舞狮、大头佛长达10年,好不容易克服这‘恐惧’,但似乎自己的胆,早就被吓破、吓坏、吓走了。。。。。这也导致只要有人在背后叫我,我都会被吓到跳起来。。。。。真的很Malu咯!!!!!

还好小时候被吓时候,没有自然反应,也不会举起拳头或是乎巴掌的习惯,如果有,我想今天也不知道多少人会成为我的“受害者”,就是因为叫我,吓到我而被我乎巴掌及赏拳头的“对象”咯!!

Oopsss。。。。自己最大的“致命伤”被自己揭发出来了。。。看来我也要开始‘训练’及习惯挥拳头、乎巴掌,以让我自己可以‘磅身’(粤语)咯!!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