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一场难忘的演唱会

去年,连续4场的演唱会,我都错过了。。。原以为自己就需要等不知道多少年才可以再一次看到他的演唱会的时候,也许上天听到了我的‘心声’,而他也听到了我的‘诉求’,不到半年的时间,他又再一次回来开唱了。

这次我已经绝对不会再错过了,在公开售票的第3天,我就去购票了,虽然还是‘霸’不到好的位子,但可以买到演唱会门票,已经是非常非常幸运了。

而这一场演唱会就是5月期间的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自己期待这场演唱会的原因,来来去去还不是不想再错过,也不想再有遗憾了。而这场绝对是一场值得票价的演唱会。听张学友在Live唱他的‘张氏情歌’应该有别一番风味吧!!再来,自己真的想见证他拥有‘神’称号的魅力咯!!

看了这场演唱会后,我相信不只是我,所有看过这场演唱会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拍手赞好的。这场演唱会真的就如我所意料的一样,简直就是值得票价的演唱会咯!!看过这场演唱会后,遗憾不会因为错过而感到可惜咯!!

至于他‘神’的魅力,在这场演唱会,也真的亲眼看到了。以前,只是在网上看见别人对他的称赞,但在现场观赏后,真的见证了,网友并不是说假,也不浮夸,他‘神’的称号,一点都不是‘吹水’得来的。。。因为整场演唱会,从一开始就跳,从快歌到慢歌,似乎都听不见他喘气的声音,这也让我觉得好奇他到底是如何换气呢?这也是当时候,让网友们感到‘神奇’的‘地方’咯!!对于一位50多岁的中年人,这样又唱又跳,又听不到喘气,相信并没有多少人能办到,他,这位‘神’就是其中一位可以办到的。

全长4小时的演唱会,40多首经典歌曲,从他早期的唱名曲到近年的歌曲,让全场粉丝们都陶醉在他的歌声里。说这一场是演唱会,倒不如也说也是一场大型的K歌大会,因为不只可以欣赏他的演出,更可以与它一起大合唱,因为几乎每首歌曲都有歌词出现在大荧幕上,不管是年轻一代的或是上了年纪至6、70岁的都可以与他一起唱那些年的经典好歌。可见这位天王的歌曲可是多么的受欢迎咯!!

我虽是一个人‘赴约’,但每当听到他唱起一些歌曲时,既然也会莫名的感动,相信更不用说那些双双对对的情侣们咯!还记得,当他唱这首歌时,自己虽是‘一支公’,但顿时感到鸡皮疙瘩,眼睛还有些湿湿的叻。。。。而这一首歌就是其中一首他的经典名曲——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当然除了这首歌之外,这首歌——如果。爱,也是另一首让我感到非常感动的,因为这首歌是我非常喜欢的其中一首歌曲,每次听都会觉得非常感动,这次听他现场唱,怎么不被感动呢?


整场演唱会可说是没有什么瑕疵,就算唱这么多首歌曲,在他飚高音时,也听不到破音之类的,要说唯一的瑕疵,相信就是他经典太多了,没一一的唱出其它的经典好歌,这也算是小小的瑕疵咯!!但他以一首——楼上来的声音来弥补,也算是非常幸运的,因为这首歌是他这么多场演唱会中,只是好像唱过1次,也可能没唱过的歌曲,出席这场演唱会的我们可是非常幸运的,因为可以在他海外最后一场演唱会中,听到这首歌曲,可是弥补一切的瑕疵了。

(据海外的歌迷留言,这首歌好像只有在我们国家才唱咯!其他的地方,没唱过,我们真的很幸运咯!!)

512,我出席了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这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场演唱会,谢谢张学友,让我拥有一个难忘的演唱会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