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懒惰是我的“名字”

懒惰似乎已经是我的另一个新“名字”了。。
每次看到身边朋友说自己有多懒惰时,
听了我都会惭愧,
因为自己比他们说的懒惰得越离谱。。。。。

我并不是富裕家庭长大的小孩,
记得在中学求学时期,经历了非常辛苦的日子,
可是很遗憾的,
自己在那时候还是毅然不求上进,继续的懒惰。。。

今天我肯定自己的懒惰是因为过度依赖造成的,
至到今天,虽自己已经出来社会谋生了,也算摆脱那段辛苦的日子了,
但依然摆脱不了依赖,也因为这样懒惰依旧与我‘做伴’咯!!
唉。。。。。。

我怀疑自己懒惰是否与前世有关。。。
我的前世是否是一位勤劳人,导致今天注定当一位懒惰人呢?
又或是与自己的生肖有关呢?所谓‘物以类聚’嘛!!!
所以,才有今天懒惰的我。。。。
(这是我‘一厢情愿’的歪理)

所以,每次我称自己是懒惰第3名,
我相信身边朋友都不敢称第2名吧!!!

我也得强调,虽自己是懒惰成惯,
但在工作上或是一些事情,只要交待于我,
我都会尽力在当天完成,我绝对不会把工作搁置到明天的,
这就是我工作上的原则!!
虽自己懒惰,但也要有做人的原则咯!!
所以,我有时候也会强调,我其实并没有自己想象那么懒惰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很可惜,现实的自己真的是懒惰得很够力咯!!
而每次穿这衣服也更会让人误解
“懒人多病痛”
因为这根本就是‘此地无三百两’的意思一样咯!!
但我不否认,因为我就是懒惰一族。

懒惰是我的缺点,
更是我的致命伤。

但我并没有打算完完全全改掉它,
因为人生并没有十全十美的,
就让懒惰成为不完美的那个咯!!!!

再说嘛,
没有懒惰者缺点,又怎样显示优点的价值呢?

这全都是懒人的懒惰理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