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Perkasa在哪里呢?

马来西亚与印尼最近因2国的渔夫与官员被马来西亚与印尼政府扣留而关系变得紧张。印尼方面更有人在我国大使馆举行示威、丢弃粪便及焚烧我国国旗等,近日,它们更加把目标转移到我国在印尼有分行的企业家,如国油(Petronas)、联昌银行(CIMB Bank)等咯!!!
其实看到这样的新闻后,我觉得非常失望、愤怒及悲哀咯!!!失望及愤怒的是我国一直都引进这么多印尼外劳,可是却遭到当地一小撮人无礼、无耻的对待,当然我也非常支持政府坚持不道歉的举动,我觉得就算要道歉也应该是双方面,因为当地人焚烧我国国旗更本就是破坏与我们有邦交的国情啊!!!所以,我觉得如要道歉,印尼也得向我国全国人民道歉咯!!
当然感到悲哀的应该就是对我国这非政府组织——Perkasa咯!!这个一直强调维护土著权利、反驳是反种族的组织,在我国被外人“欺负”时,又作了什么呢?是不是还在维护本身的利益呢?别忘了,没有国家,那来一个组织,那来一个权利呢???
我对这组织一直强调并非反种族的言论,感到有些质疑咯!!在我国遭到印尼这样的对待时,却没有一人站出来“开炮”,这。。。。。。。。这是不想呢?还是不敢呢?所以,我越来越觉得这组织更本就是反种族的,也只敢在国内向国人“开炮”而已,并不敢向外人“开炮”咯!!!!
要让人改观,就得站出来,以同样的方式或是“呛回”印尼,调戏它们,有或是一起发起谴责的行动咯!!不要在国内像其他种族“呛声”而已,对实力比自己强大的却是犹如一头缩头乌龟咯!!!!很可惜,这组织就是如此咯!!!
Perkasa,在人要你‘表演’时,你在哪里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