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当年的内阁全部都是笨的吗?

前交通部长被控上法庭的新闻,可是最近最夯、最轰动的新闻吧!!!他被控的罪名是欺骗政府买土地咯!!!其实如果说贪污罪名也许对我而言,还能够接受,但说欺骗政府,我真地接受唔到咯!!!
因为看看当时后的内阁成员并不是由年纪轻轻或是没由井研的领袖担任的,而是一些在政治上见过无数风浪的“老将”担任,当中就有今天依然是国会议员的拉大姐、印度老兄三叔、傻子医生等这些拥有许许多多经验的领袖担任内阁成员,最重要的是当年的首相还是史上、历年最精的首相担任,你说他(她)们会被骗吗?我就觉得不会咯!!!
你说他(她)们也许是“老懵懂”了,但我觉得这些政治“老鸟”鄙弃现在每个政治领袖更加精、更加聪明咯!!看看当时侯0的首相,到今天“炮轰”的功力可不是盖的,那这么回事“老糊涂”呢?他(她)们比任何一个人还精,怎么会被骗、怎么会不知道呢?开玩笑吧!!再说,为什么前副首相被革职,因为被怀疑卖国是发生在国外,这位老首相都这么得一清二楚这位前副首相的行踪,难道发生在国内的事情,他会不知道吗?
如果说这位前部长是通过内阁讨论的话,请问这又怎样算是欺骗呢?经过内阁讨论,这样罪名不应该有这位前部长承担,而是全体当年的内阁成员,罪名是欺骗人民咯!!这也让我担心,究竟还有多少人通过如此的“管道”为自己得到好处呢?
我不是不赞成这位前部长被控,只是罪名是欺骗政府真的有些不成立,如果是滥权、滥用公款就真的成立咯!!真希望这位前部长可以在庭上大玩“爆料”,然热敏知道究竟还有多少人、多少钱是被这些领袖滥用的咯!!!我相信这些人是存在的咯!!至于欺骗政府,我始终认为当年的内阁并不是笨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