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它回来了,周末晚不再寂寞咯。。。。。。。。。。。

对于许许多多年轻人来说周末晚可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是一个“黄金时光”咯!!周末晚这些年轻人都是‘借’疏解压力、放松心情、Wet为由,而绝对不会错过这“黄金机会”的周末晚咯!!!!但对于我这‘古代宅男’来说,周末虽也是最好的时光,但在整整一个月没有‘它’陪伴的日子,整个月的周末晚可是又闷又闲又寂寞咯!!!可是今天后,‘它’终于回来了,我的周末晚也不再寂寞了。。。。。。。。。。。。‘它’是谁?
‘它’不就是——英格兰超级联赛,又简称英超咯!!!
自从90年接触本地足球后,足球就成为我疯狂追看的运动之一咯!!!但了94年的美国世界杯后,我才正式接触英超,不过那时候,只能通过电视的精华赛及报章追看英超咯!!!至到2003年为了‘它’而安装卫星台咯!!!从那天开始,每个月的8月到来年的5月的周末晚,‘它’都会陪我度过,不知不觉来到今天已有7年咯!!!
“它“除了是英超外,也应该是足球赛咯!!!因为除了英超,几个星期后,陆陆续续的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的联赛也会开始咯!!!(法国联赛已在上星期开始了)这也表示,今天后,它们全部回来了,这周末晚不再寂寞咯。。。。。。。。。。。。。Ye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