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这就是真真的影帝咯!!!

在奥斯卡(Oscar)这么多影帝中,如问我最欣赏那一位影帝,相信我会说是他——Sean Penn咯!!!!
我欣赏、佩服他全因为他在2001年主演的一部戏《I'M Sam》咯!!!剧中他的角色是演一位30岁,但智商只有7岁的爸爸,在这部电影中他那角色演得真的让人感动,也真的演得非常出色咯!!!!!
虽然这样的角色,香港的郭晋安也演得非常出色,但郭晋安与他更本就不能够比的就是现实生活的性格咯!!因为前者总是给人好好先生的印象,可是Sean Penn却是火爆浪子,打狗仔的“丑闻”更是很普遍咯!!!一位在现实中如此火爆性格的演员,演活一位智商低的角色,的确是让人很难接受咯!!!可是,Sean Penn演着角色真的绝对不会让人失望咯!!!
也就是因为他如此的性格也可将这样的角色演得如此出神入化,也不禁让我觉得影帝就是要这样的咯!!!!Sean Penn,You 're The One!!!!!
就是这一部戏,让我想不到既然性格火爆的Sean Penn也可以演活低智商的角色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