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不明确的决定

最近,槟城政府为了首长的安全,既然将所有可以出入行政办公楼的安全出路都封锁起,这样的举动也引起许多商家的不满,有人更因为这样还引火自焚叻!!!
也许有人会奇怪,封锁办公楼的出口怎么会引起民众的不满呢?因为槟城的行政办公楼是在槟城最高的建筑物——光大咯!!而光大又是许多商家开门做生意、人来人往的地方咯!!所以,这就成为民众、商家不满咯!!!
其实,我也认为槟城政府封锁出口的举动是非常不明确的决定。虽然,我不是时常来往光大或是商家,但我觉得这样是不应该的,因为光大里的走廊是非常窄小又非常长,如果万一发生火灾时,很多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所以,受影响的不只是商家,更可能造成人命危险哦!!.
如果槟城政府要保护首长就应该多请保镖。我知道也许有可能请保镖要需要用很多钱或是不想浪费无畏的开销而不要请保镖,可是有些开销总是要开得就应该用,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会明白的咯!!!
否则如果发生了不幸的事情,首长又否会感到内疚吗?为了保护首长,不顾人民的意愿,这是所谓的以民为本、以民为先吗?所以,我始终槟城政府封锁出口是非常不明确的,因为这影响的不只是商人而已,有可能会造成人命伤亡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