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这是为什么人才会流失的原因咯!!!

最近,政府说会努力让70万流失我国的人才回国‘效劳’,可是究竟政府要用什么方式晚会这些人才呢?政府又知道不知道为什么这些人才会流失呢?如果政府就连这些问题还未找到原因,试问,这些人才有怎样回国呢?
看看最近发生在我国的时间,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人才会流失的原因咯!!!每次当说到废除旧款经济模式时,都会被人用煽动种族情绪的罪名喊告、建议废除房屋的折扣又被恐吓,甚至是接到子弹、近日常发生省的校长发表的反种族言论及常常都有的反种族论等,相信都是造成许多人才宁可在国外也不愿意回国吧!!!
政府是否看到了呢?如果政府真的看到就要想办法解决,否则政府休想会赢得这些人才的心,回国效劳咯!!!如果政府看到却步行动,那政府计划原来只是用来哄人开心而已,并没有真真想去解决问题咯!!!!
当然,除了流失人才外,许多人移民也是这些原因咯!!!不是因这些移民的人不爱国,而且不像自己生存50多年的国家就这样被弄垮,而自己就是其中一分子,而选择移民咯!!再说,再看看我国的教育制度,就连校长、老师都可以发表如此‘没脑’的言论,相信叫出来的学生也很难成为国家的的栋梁吧!!!!
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政府应该重视,否则我相信未来几年将会有更多的人才会陆续的流失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