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要人尊重,就得尊重别人咯!!!

要受人尊敬,就得先尊重别人,这是非常简单的道理,可是这简单的道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懂的,因为也许包括就连老师或是校长都可能不懂咯!!!
没错,真的有校长及老师不懂这道理才会发生“回中国”言论咯!!我真的很难想象身为一校之首既然可以说出这样的言论。我觉得这校长也太不尊重其他宗教咯!!!
虽说校长说是学生不尊重,但如果就像是学生说的一样,他们已经到了庭院去用餐了,又不是在老师、校长面前用餐,又怎样不尊重呢?如果校长、老师看到学生用餐,而被视为不尊重的话,那我觉得这是老师、校长心中有邪念,自己敌不过诱惑,学生只是代罪羔羊而已咯!!!
所以,我认为学生并没有不尊重老师、校长或是他(她)们的宗教信仰,反之,我就觉得校长禁止全部非土著学生禁食的‘禁令’,就非常不尊重其他人的宗教信仰咯!这已经违反了斋戒月戒食的意义,也与政府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更本就背道而驰,也违背了互相尊重这道德的意思。。。。。。。。。。。。。。。。
看似简单得到的道理,但原来就连人类工程师——老师及一校之首校长都还不会叻!!!也许这些老师及校长并没有读过道德,所以自己更本就没有这道德常识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