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你有、我有、他有,几乎每个人都有。。。。。。。。。

说道压力、烦恼,我相信无论是3岁或是80岁都会有吧!!!!也就是说压力、烦恼是你我他,几乎所有的人都会友的,每个人都逃不过这种“世情”的咯。。。。。。。。。
最经典的这话题应该是N年前有“巴士阿叔”的“你有压力、我有压力,未解决”及音乐交付李宗盛《凡人歌》中有提到的‘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你既然不是仙,难免有杂念’咯!!!我相信今天神仙也会因有这样的问题而烦恼吧!!!
所以,每次看到这样事情发生时,我总会认为这些人是否有些过分呢?为什么有勇气选择寻死,却没有勇气选择面对问题、压力、烦恼呢?难道,往生后,烦恼、压力、问题就会全抛弃吗?试想想,如果师生的人全部用这样的方式解决、逃避问题、压力、烦恼,那世界上的人不是只有不断的再减少吗?幸好,这只是一小撮人的举动而已,否则就不堪设想咯!!!
希望各位向自寻短见的人,请想想,今天面对如此的问题、压力、烦恼时这些不是你才有而已,这些还包括他、我,几乎全世界的人都面对的啊!!!!请看开点吧!!!再想想,那些面对天灾痛失家人朋友的人,面对的痛、压力、烦恼比你还要多几倍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