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乡村天后

最近,自己迷上了一位拥有乡村天后之称的歌曲,就连我的手机的接驳铃声及来电铃声都是她的歌曲叻!!她就是Taylor Swift咯!!
其实认识这位民谣天后还不是很久,应该就是在去年她在一个名位Video Music Awards中成功击败Beyonce、Lady Gaga、Kelly Clarkson、Katy Perry等的歌手夺得Best Famale Video后,被Kanye West上台辱骂、讽刺说Beyonce才是最佳录影女歌手的得主。从那天起,这位歌手就成为了我的“目标”咯!!
在听过她的歌曲后,发现她的歌曲真得非常不错,因为这些歌曲大多数都是以口述为主,也是她的经历的故事为主,也算是非常人性化叻!!!这位21岁的天后,原来在3年前就开始冒起咯!!当年她就在美国各大的颁奖典礼上提名过许许多多的奖项,当中就包括了,最佳新人、最佳新人女歌手、年度歌手录影带、最具突破录影带奖、乡村类最佳女歌手等,她更在2007年时,在Billboard年终排行榜,乡村专辑榜凭着《Taylor Swift》这张专辑排在第3名,Billboard 200专辑中这张专辑更是排在第19位呢!!!更在2008年时,在美国乡村音乐电视奖,以《Our Song》拿下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及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叻!!!
这乐坛小天后除了在音乐上让人注目外,在她的感情世界里,也受到媒体、歌迷们的关注。有报道,她与《Twilight》男主角Taylor Lautner的恋情已经宣告结束了,但究竟是真是假呢?这相信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咯!!不过,之前他(她)们俩还一起主演过一部片子叻!!而且还饰演情侣叻!!但到底他(她)们俩是否真的像媒体爆料已经结束了呢?看来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哦!!!
如果你问我对她那首歌最有印象,我可以回答几乎是每首歌,但只是最近的,如《Love Story》、《Teardrops On My Guitar》、《You Belong With Me》、《Our Song》、《Beautiful Eyes》等都留下非常深的印象,当然我也尝试去听听她曾得过奖的歌曲《Tim McGraw》,这首歌名也是一位非常资深、优秀的乡村歌手,也是影响她的最深,甚至是让她走上乐坛的一位伯乐耶!!!
虽然不知道接下来乐坛还会爆出那一位出色又受瞩目的歌手,但至今我只知道除了Lady Gaga外,Taylor Swift就是其中一位在乐坛上被受人瞩目的其中一位,也是至今歌曲让我觉得非常舒服的一位女歌手叻!!Keep ON Moving,Taylor Swift!!

就是有了这一场尴尬的场面,让我知道了,乐坛上拥有一位非常“犀利”的乡村天后——Taylor Swift咯!!也因这一场尴尬的场面,让我慢慢接触她的音乐咯!!!

她与Taylor Lautner的恋情真的事已经结束了吗?还是只是一宗“煲水”新闻呢?看来只有他(她)们俩才会知道咯!!如真的就有点可惜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