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有钱、帅又有名的男人是否全都是好色、容易出轨、搞外遇、婚外情的呢?

在Tiger Woods爆出拥有多位性伴侣后,整个运动界,尤其是足坛也爆出不少的性丑闻的新闻叻!!最近,这类型的新闻,又传到娱乐圈了,新加坡名导演梁智强也因被第3者找上门,而也爆出与Tiger Woods一样的拥有多位伴侣的新闻。
看到这样的新闻,身为女性的朋友是否认为帅、有钱、有名的男生都是全都是好色、容易出轨、搞外遇、婚外情的呢?如你问我,我会答不知道,因为无论是帅、还是钱,这我都没有,就连对象也没有,所以我没权利回答,只有自己认为、觉得而已啊!!但我觉得一个男人是否有如此的“习惯”、“兴趣”就要与那男人的行为才可以来定夺咯!!
如果说男人全都是好色,这我勉强可以接受,但不认同志是男人才有这“本事”啊!!这样对男人是多么不公平啊!!男人欣赏美、漂亮的女人就被称好色、变态等之类的,但女人看帅哥却被称为欣赏,这样有否公平吗?不是男女平等的吗?所以,我始终认为一个人的行为才可以定夺这个人是否是好或是坏的啊!!
至于有钱、帅、名人是否会较容易出轨、搞外遇、婚外情等,我还是那一句,还是以那人的行为而定夺吧!!如说全都是如此的话,对于那些有钱、又帅、又是名人的男人来说是真得太不公平了吧!!!因为不是所有男人只对女人有‘兴趣’的啊!!
身为男人的我来说,我的看法是如此,但对于身为女性的朋友来说,又对‘有钱又帅又是名人的男人是否容易出轨、好色、搞外遇、婚外情’又有什么看法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