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只有今天响应,真的会有效吗?

今天3月27日,也是喜等1小时活动的日子,还记得去年,自己也响应了这有意义的活动。可是我总是在想,只有今天响应,而且还只是1小时,真的可以“帮助”到地球吗?
1天有24小时,1个月有720小时,1年就有8640小时,可是我们只在今天抽出1小时来响应这活动,是否真的有效“帮助”地球减轻“负担”呢?根据去年西等1小时得到的报告,全球载着活动上就?帮助“地球暂时减去不必要的“废物”,这也证明了只是短短的60分钟,就可以足够地球暂时想休息休息啊!!
所以,我认为为什么一定只有今天才有这有意义的活动呢?为什么我们不能每天响应这活动呢?如果1小时就可以助地球减轻“负担”,试想想,如果每天都是1小时的话,那不是对地球更有帮助吗?
我之所以会担心1小时是否能够帮助到地球外,也质疑一些响应这活动的人士,是否只为了今天在“做秀”而已呢?平时有否真的有尽量减少“废物”的“产生”呢?如果真的职位了近、天的活动才来‘假’爱护、保护地球的话,那我劝请这些人还是省省吧!!!
当然,有响应,好过有些人不闻不问,完全不理会地球的死活。如你问我是否会响应这活动,我会说:“看情况吧!”但是我平时会尽量减少“废物”的“产生”,除了上班外,如没什么大的事情,我都会选择呆在家中当宅男,在房间也会尽量不开灯哦!!这样也算是对地球做出贡献吧!!(几乎是每一天哦!!)哈哈哈哈。。。。。。。。。。。。
但无论怎样,我始终认为如果1小时就可以让地球减少这么多的“废物”的话,这样于意义的活动就不应该1年才有1次而已啊!!至少也应该2-3个月1次啊!1要不然就半年1次嘛!!只是熄灯而已,不困难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