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要投就要全部党员一起投嘛!!

星号党的重选已经是志在必行的咯!!可是,有权利参加投票的人只有那曲曲被称为中央代表的2千多位的党员而已叻!!
这也让我觉得非常好笑及奇怪咯!!因为星号党常称该党拥有百万个党员,也是全世界第3大最多华人党员的政党,那为什么在投选该党重要职位时,却只有区区2千多位党员才有资格参加而已呢?如是这样就别称为该党拥有百万党员嘛!!因为真真有资格参加投选重要的职位的,只有那区区2千多位党员而已叻!!
我虽不是星号党的党员,但我认为既然是星号党的百万党员之一,在决定如此重要的职位时,应该每个党员都有权利头下神圣一票的机会啊!!!因为我身边有些星号党的普通党员,他们曾希望拥有清廉、勇敢的高层,可是每次都是让他们失望的结果。尤其是他们属于的区会的2千多位中央代表的其中几位,因为这些区会代表选的人选并不是多数普通党员要的人选啊!!
这也让我质疑,如果某些中央代表为了某方面的利益,这些中央代表有否会‘摸着良心投票’呢?如果某些中央代表真的只为了自己的利益、好处投票的,他(她)投的这票又何可成为大多数星号党百万党员的决定呢?
所以,我认为如果真的有某中央代表为了自己的好处、利益投票的,那对其他也是星号党的一分子来说可是不公平的啊!!所以,我认为要投就全体党员一起投才对嘛!!!否则只有区区那2千多位所谓的中央代表来做百万政党的前途,对那些是党员但无权投票的党员来说是多么不公平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