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重选又怎样呢?最重要的是别把华社拉“下水”啊!!

谁将是星号党的船长也将会随着重选后,正式即将“开蛊”咯!!其实,我认为谁当船长都好,这都是他们党的内部问题啊!!!
什么解决党的党争、不秋后算账、强调团结都是假的,我觉得重选又能怎样呢?如果该党一早就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团结党员就不会出现这么多党选或是特大啦!!如果每个领袖这么大方、这么讲究团结,倒不如就从自己的阵营选出的领导人,再取消党选不是更加好吗?可是问题是可以吗?可能吗?
星号党每次发生内斗,让我最反感的是每当听到该党领袖说:“要让华社重拾对星号党的信心”。当听到这句话时,哇,真得让我有些反胃叻!!因为投票决定的并不是整个华社,而是该党那区区的2千多位所谓的中央代表,由这2千多位选出的领袖就想到表我们整个华社,我也只能对星号党说:“胃口也太大了吧!!休想啊!!”
因为早在双10特大时,有许许多多华社的关心该党的人也登报向那些中央代表表达某些意愿,可是结果呢?还不是让华社失望吗?
现在党争又开始了,又要重选了,又要说要为党、要为华社,哇佬!!真的听了都觉得恶心叻!!如果真的为华社,该党的领袖就应该修改党章,党选该党领袖就应该由华社来决定,那选出来的领袖才是可以称是代表华社、才是华社选出来的领袖叻!!!
我相信就算重选后,星号党还是一样鸡犬不宁的啊!!所以,重选又能怎样呢?不过,最重要的清哪些领袖不要在“借”华社“过桥”、拉华社“下水”啦!!说要为华社,哇佬!!!拜托啦!!Tolong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