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重选就能解决问题吗?

星号党的中选已确定在328举行,但是我有一个问题,重选就可以彻底解决这个已久的问题吗?虽然,有人会说希望党选后,所有的人都得归队,可是从2008年的党选到今天,星号党的问题还是一直存在叻!!
如果,不幸当选船长的还是现任这一位,试问,其他2派系的人马又否愿意归队呢?又或是当选的是那位被成交‘不清洁’的领袖,其他的人有否愿意与他合作呢?又或是当选的是那位被誉为‘叛徒’的领袖,又否会让人佩服、尊敬呢?我始终相信星号党的问题并不是一场重璇就可以彻底解决的啊!!就算找来了前任的老船长,我相信还是会有内部问题的啊!!因为还是有些人对他是非常不服的啊!!
所以,我认为星号党的重选只是满足那些想找利益、好处的领袖而已叻!!说重选就是可以解决问题相信也是那些找Lubang的人一厢情愿的说法而已吧!!不信,就让我们看看328后是否还会见到问题多多的星号党咯!!
不过,我始终认为重选并不一定就会解决这有关人事的问题的啊!!如果能够归队,早在2008年的党选后就归队啦!!又何必举行双十特大或是328的党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