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看病记

今天一起身就觉得头晕晕的,身体也觉得不怎么样舒服,跟公司请假后,就继续上床睡觉咯!!在睡了几小时后,逼不得以的又要向医生‘讨教’原因哦!!!
在向医生‘讨教’后,医生说只是天气过热引起的身体不舒服,又或是因为过年时,吃太多、熬夜过多导致的吧!!!
其实,我是最怕吃药的,因为也许是自己身体不适合吃药的关系吧!!所以,有时候,越吃药病会越严重叻!!!!要不是,为了医生证明书,我还真的不想‘讨教'医生的啊!!因为,我真的是以毒攻毒向‘病毒’打战的哦!!
哎,没办法啦!!!为了医生证明书,我还是乖乖的要向医生‘讨教’病毒的原因啊!!!

哇佬!!!这么多包药,也不知道吃了会有‘副作用’呢?对于药物有敏感的我来说,吃药真的是96叻!!但没办法,就是要拿一张医生证明书嘛!!但对我来说,这些药师没有用的啊!!越吃只对我来说越严重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