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为什么不去问首相、秤党的大家长呢?

星号党的党争也逼使前任船长也得“重出江湖”叻!!可是这位前任船长的“重出”也使到党争显得更加激烈咯!!这也使到另一派的领袖质疑前任船长出来竞赛是不是有了秤党大家长的祝福呢?这位领袖也促这位上任船长出来澄清有关传闻。
其实,我认为这位前船长部涌出来澄清(随她已经澄清这项传闻是不正确的),因为发端旬的不是他、给于祝福的更不是他叻!!他澄清来干嘛呢?虽然那位领袖说不需要秤党的大家长干涉党内的纠纷,可是星号当如今发生倒真的又如不可收拾的情况,试问,身为一国之手的秤党大家长会没有干涉吗?没有我真的有点不信叻!!!
再说,不需要秤党大家长插手该党的党争,这真的只是一厢情愿的说法而已叻!!因为事情如解决后,最终星号党还不是又要听大家长的话嘛!!该党还不是秤党‘旗下’的一间“子公司”吗?所以,我始终认为这次秤党大家长势一定有插手的,只是并不是光明正大的,而是暗地里的干涉哦!!
所以,为什么那位领袖一直要前任船长解释,而不是直接去问问大家长是否真的又给于祝福这位候选人,不是更加快吗?怎样使不敢向大家长提问呢?是怕的最大家长,失去原有的地位?还是只是会在自家党内里搞风搞雨,不敢向外“对呛”呢?我觉得如果就连这样的事情,这位领袖也不敢去问问大家长的话,试想,如果一天,他当上船长后,又怎样可以为华社做点事情呢?华社又能希望他为我们向大家长提出华社的问题、意见呢?(虽然今天该党已经不再是华社的代表咯!!但毕竟还是在政府内的关系嘛!!!)
所以,我始终认为这位要他人解释的领袖,应该自己去问问秤党的大家长,也许会得到更快的“第一消息”噢!!不要只是不断的向自家人“呛声”,这样知识会让我觉得星号党的枪头只是敢对自家人而已叻!!!哎。。。。。。。不敢对外开炮叻!!这样就非常BI咯!!!哎。。。。。。。。。。。。。。。。。。星号党。。。。。。。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