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我在新春佳节时,观看贺岁片的排行榜。。。。。

新年期间,除了在外消遣外,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花在电影院中咯!!我甚至可以在一天看几部电影叻!!看了这么多贺岁片中,在我心目中就有我自己的贺岁排行榜。以下就是我的排行榜;
1)
它成为了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除了是拥有188名的影星合演外,它也算是今年贺岁片唯一一部算是时代的电影叻!!当然,剧中的对白、演员的表现、笑话的场面都是让我觉得非常值得看的贺岁片之一叻!!这部电影我还看了2次叻!!看了2次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叻!!也是一部值得去观赏的贺岁片哦!!!就算看几次都是值回票价的哦!!
2)

很惊奇吧!!!这部戏其实在1月16日我就已经观赏过了,但在新年期间与未观赏此片的弟弟在去观看多一次,哈!!又有不同的观后感哦!!这部本土制作的电影据说已经破了400万咯!!哇!!原来这400万也有我的功劳哦!!哈哈!!!不过,这部本土制作的电影真的是值得去观赏哦!!也值回票价哦!!!
3)

这部英文贺岁片既然可以进入我的排行榜,又排的这么高真的有点意外咯!!因为我进入电影院只是抱着要‘凑’满全部贺岁片而已叻!!并没有抱着太大的希望,甚至是根本没有带着希望去观赏的,因为以为这部电影就像《Harry Potter》一样咯!!我对《Harry Potter》这样的电影并没有什么好感,所以我以为这部电影就会像《Harry Potter》似的哦!!但没想到观看了这部电影后,我的以为全是错的哦!!因为完全出乎我意料哦!!甚至我认为无论是故事或是动作、电脑特技都比哈利波特还好叻!!所以,也是我认为值得票价的一部电影哦!!
4)
这部电影可以进入我心目中的排行榜,我自己也非常意外,因为之前就有听闻这部电影也不算怎么好看的贺岁片。但自己去观赏后,其实还算是不错哦!!也印证了听闻是不可相信德啊!!我也觉得之所以会被人觉得不好看,相信是应该主角最后也死去的关系吧!!过年过节还得看不完美的结局,真的难让人接受吧!!!不过,对我而言,无论是故事,还是动作都是非常值得观赏的一部贺岁片啊!!!
5)
成龙这位鼎鼎大名的国巨巨星可是贺岁片的‘常客’之一哦!!其实,这部电影我并没有对它有什么期望、期待,但看了之后,我非常意外,除了是王力宏表现出色外,也非常意外,成龙在这部电影演绎的角色,真的是蛮挺好的啊!!!所以,我真的认为这部贺岁片真的蛮挺好的啊!!!唯一一个遗憾的就是结局震得让人感叹啊!!!不过,整部电影来说还满挺好的啊!!!
6)



这部电影进入我的排行榜,也是非常意外的哦!!它与《锦衣卫》一样都是被人说是非常不值得观赏的贺岁片,但观赏之后,其实,并不是听闻中的那样不好看啊!!只是结局真的有点难让我接受咯!!!不过总体来说,还不是像我传闻中听到的那样不值得的哦!!!!相信加分的还是在武术那方面吧!!不过就是太多电脑特技咯!!!
7)

这部经典的英文片的确有些让我失望咯!!!!除了明星有些失望外,(除了Anthony Hopkins外),就连故事的连接也有点让我有些不明白咯!!结局更是不用说咯!!也许它是第2集的预告吧?!!但总的来说,我真的对这部电影感到非常失望咯!!
8)

说到失望,就应非这部片莫属咯!!!这部片,我真的是抱着期望、期待入电影院观赏的,但是却给我了很大的失望咯!!说真的,也许是我对这部片期望得太大,所以导致有很大的失望,但说真的,除了好笑外,我再也没有什么值得可以推荐的啊!!再说,这部片的笑点,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印象啊!!也许真觉得去年那一部时代版的贺岁片可看的关系,我今年也对这部贺岁片有了很大的期待,可是最终还是让我失望叻!!如果你问我,这部片值不值得看,我还是建议还是不要看较好吧!!也难怪这部片会输给《72家房租客》啦!!
这就是我的贺岁排行榜咯!!除了《Valentine's Day》这部片我这里电影院没播之外,及国片《LuPikirLah Sendiri》我没看之外,这些最夯的贺岁片我几乎都看了呢!!!今年也是我看最多贺岁片的一年咯!!几乎戏院有的电影我都不会错过的哦!!至于,你的贺岁片排行榜又会是怎样的呢?

这部拥有许多巨星主演的《Valentine's Day》是我唯一一部我在新年期间,我不曾看过的一部英文爱情片咯!!没办法啦!!我这里的电影院几乎都没有播放这部片叻!!!





这3部电影也是属于新年期间的电影,但由于是在假期后才播放的关系,我还没有时间去观赏,所以,暂时不能进入我的排行榜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