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它降级咯!!

圣占姆斯公园(St James Park)是它们的主场,喜鹊(Magpies)是它们的称号,黑白条纹的衣服是它们的传统得球衣,它就是我心目中的Top5的——纽卡索(Newcalts United)
很可惜,下赛季它将不会出现在英超,因为它们降级咯!!!这支曾在欧洲足坛上风靡的球队,也曾领先曼联12分,不幸被反超排在第2的纽卡索。在今年开赛至结束都因球会老板阿什力(Mike Ashley)的‘小动作’不停的换教练,更把球迷心中的‘神’基根(Kevin Keegan)给辞掉,又说要把球队卖掉的消息,最后又没有的假消息,导致球队的成绩每况越下的情况,直到赛季要结束时,才来找了无经验的前球队的‘救世主’希勒(Alan Sharea)来当球队的领队,但很可惜他却无能将在边缘的纽卡索‘救回’!!!
纽卡索降级是改不了的实事咯!!唯有希望11/12的赛季时,他们可以以英冠冠军的‘身分’从返英超,但问题是球会是否可以确保明星级的球星,如欧文(Micheal Owen)、马汀斯(Ofebenyi Martins)等的球员离开呢?我相信这些明星球员离开这是难免得吧!!!但只希望到时候的纽卡索可以振作,免得像利兹(Leeds United)、查尔顿(Charlton)、南安普敦(Southampton)及谢菲星期三(Sheffield Wednesday)等的球队一样一降级就一蹶不振,从英超一直掉到英甲、乙等的级别呢!!!
身为喜鹊的球迷,对于它们降级感到非常伤心,但更希望明年它们可以在英冠中取得很好的成绩,再闯英超吧!!!
纽卡所,加油!!!!我相信你一定会说:“I Be Back!!”的吧!!我期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