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为什么又要连累猪呢?

H1N1流感应该是每个人都知道的病毒‘名词’吧!!但是在我国最近又有人将H1N1改为猪流感叻!!奇怪,早前世卫(WHO)不是将猪流感改为H1N1了吗?为什麽现在我国又要连累猪呢?据我国的新闻部长说用猪流感这名字的不只是我国,当中还包括了英国、印尼等的国家。我国用回猪流感这字眼是因为要让乡下的人都知道及体防病毒叻!!可是这理由未免也太不可理喻了吧!!
既然,WHO已经将清白还给了猪,为什么我国这部长还要将它给抹黑呢?虽他说这与肤色、种族无关,那为什么部长不用鸟、鸡、鸭、鹅、羊、牛呢?那为什么偏偏要用猪呢?这也难怪有些人会生气、怀疑啊!!再说,猪在我国可是很敏感的家禽哦!!为什么要连累猪呢?猪得罪了你吗??
试问问部长,如果想吓得人都误以为这种病毒只是预祝有关,只要没有吃猪、碰猪应该就没有事的观念,如果万一村里真的爆发病毒时,村民会怪政府给于错误的讯息,那部长就好心做坏事咯!!
我认为部长应该讲正确的讯息传达给于比较没有受过高教育、见识的乡村人民知道。最重要是如何预防,如何戴口罩,如何洗手等的方法告诉村里的人民,而不是将猪流感的字眼告诉村民叻!
部长也说,除了用猪流感外,我国也会用H1N1,那么请问亲爱的部长,这样的举动次不是多此一举吗?你说这与种族无关,谁相信呢??
首相在上任时,一直强调“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但是部长大人是乎在与首相大唱反调哦!!这个举动、激怒了对猪油感情的人,也对那些‘反猪’的人对那些对猪有感情的人感到讨厌。试问这也怎样实现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呢?也劝清部长收回‘猪流感’的字眼改为H1N1,否则的话,连累的不只是猪哦!!还有可能是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