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沉默对吗?沉默就等于有罪吗?

在生活上,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这些事情可是因自己的疏忽造成的,也可以是因为别人的过失导致你遭殃的或是活生生地被人“撤生猪肉”(粤语)的。万一你遇到的不如意的事情是最后的一件事,你会怎样呢?
反驳、报复、对质还是选择沉默呢?如果选择沉默这样对吗?也许这样会被人笑称傻瓜、笨蛋或是直接认为你是与这件事情有关的猜疑,但难道沉默就=有罪吗??
如果是我,我也会选择沉默,因为以来不想多生事端外,也不想破坏的那位谣言者的同事的感情,虽那谣言者已经不念这份情,但我也总不能无情嘛!!再言,如果那位听谣言者的人只是对人不对事,又或是只相信先讲先赢的人,又或听的人听后都不闻不稳,不行动,请问反驳会有用吗?哎。。。。。。“晒气”(粤语)啦!!
我曾在电台听到一则广告,广告中的主角说过:”只要相信你的人你不用多加解释他(她)都回相信你的,相反的,不相信你的人就算你解释了100、1000、10000次他(她)都不相信你的。”这句话我非常赞同叻!!!再说,嘴巴长在别人的脸上,我们不能阻止他(她)们说认何的话,既然如此,就Let It Be吧!!!
沉默有否是对的呢?沉默是否会吃亏呢?我相信这应该是见仁见智吧1!沉默真的会是金吗?那就要看最后的结果咯!!如果最后的结果是好的,那就是金咯!!但相反的,如果是不好的,沉默就死得难堪咯!!!今天又会有几个人选择沉默呢??选择沉默的人一定有他(她)自己的想法啊!!再说,沉默也不一定是有罪啊!!
今天的社会上,我们总会有天会遇到小人在背后重伤的,如果有天你不幸被那些谣言者‘看中’,成为受害者的话,你会如何呢?你又会怎样对付那谣言者呢??如是我。。。。。假如我是有钱人,又不幸成为了谣言者的受害者,我依然还是会保持沉默,然后,我会出一封律师信去告谣言者,再向对方索赔破坏名誉的赔偿。哇佬!!!倒时可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沉默是金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