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人生无常,多关心自己的身边的人吧!!

昨天我才与家人到医院去探望中风的姑姑,当听到这消息时,非常震惊,因为姑姑早在几天前才检查过身体,想不到几天后还会中风叻!!
今天早上,同时告诉我,天皇巨星迈克杰逊(Micheal Jackson)走了,听了这消息后,我感到非常震惊,虽我不是MJ的歌迷,但偶尔我也会听他的歌曲,对他的离去,也令我感到非常伤心。
从我姑姑到MJ的事件,让我体会到人生无常啊!!常听人说:“人生无常,要珍惜所有的人”这样的说法,但我总认为要说珍惜,倒不如说关心更加适合吧!!试问今天,在这样忙碌的社会,每个人都以钱为限,又有谁会真真体会什么是珍惜呢?难道总是要等到失去了、后悔了才开始体会珍惜呢?
钱虽然重要,但总不能忘记身边的亲朋好友吧!!如果你不懂珍惜的意思,那就请你关心一夏身边的亲朋好友吧!!用几分钟来问问亲朋好友最近状态,总好过接到不好的小溪才来震惊吧!!

(P/S:每天只需要慰问几分钟,总好过不闻不问吧!!今天,就从家庭成员开始慰问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