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场内、场外都一样的刺激

足球这项运动是一种许多人都喜欢的,也是我认为最刺激的一种运动,因为无论是在场内或是场外,都会感到非常刺激的。场内的刺激当然就是场里的领队、教练、队医、工作人员及球员啦!但我提到的场外的,并不是指球迷,而是另一种球迷——赌徒的“球迷”!!
没错,这种“球迷”无论是国家队的大赛,至到各国的顶级联赛到甲、一联赛都逃不过这些“球迷”的‘支持’的。这些“球迷”的‘努力’,并不逊于场内的球员叻!!当“球迷”‘支持’的球队落后时,除了领队、教练不断的指挥、球员史了劲的拼命进球、球迷不停的呐喊加油外,相信场外的那些“球迷”也是一样吧!!握紧拳头、额头毛蚶、三字竟都是这些“球迷”的举动吧!!那你说,这是不是场内、外都一样刺激吗??
足球这项运动不仅可让场内的球员毙命,更可能也导致场外的球迷也一样啊!!这也是它的刺激原因吧!!足球原本是一项很健康的运动,但今天它也是一项可让人感染上赌瘾的运动吧!!因为通过赌,它也变成了可让人发达、赚钱的‘工具’叻!!也可分分钟让人“倾家荡产”叻!!足球运动真的可是让人又爱又恨叻!!
当然,还是有些足球迷是真的喜欢足球的球迷,这些球迷也是属于较理智的球迷叻!!哈哈,说真的,好听就叫理智,难听的就会被那种“球迷”骂‘笨蛋’,浪费这种精神来看球等的说法。但没法子啦!!理智的球迷就是喜欢它的刺激嘛!!
如你也是球迷,你是喜欢那种刺激呢?你又是属于那一种球迷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