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还能赌吗??

最近,相信每个赌球的赌徒都会皱起八字眉吧!!原因很简单因为最近的球赛爆大冷嘛!!!
有足球赛事,相信每赌球的赌徒都不会放过这‘赚钱’的机会的,但最近的赛事的确让下注的赌徒来说并不是一件开心的事。因为自从第一场的比赛到昨天的赛事,几乎都让那些赌徒笑不起来叻!!什么“西班牙1比0小胜伊拉克、埃及胜意大利、巴西险胜埃及、南非逼和伊拉克”这些都是最近体育版的hot的新闻叻!!这个标题就连身为足球迷看到都额头冒出三条线啦!!更何况是赌徒们呢??
球是圆的,不到90分钟“吹鸡完场”(粤语)还不知鹿死谁收叻!!纸上的预测并不可能100%准确的。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佩服这些赌徒,除了要眼光好之外,还要靠运气、预测准确等的事件叻!!少一样都可能“倾家荡产”叻!!只不过在今日的这一次的联合杯中,又有几个赌徒市未输过钱的呢?哈哈哈,相信不多吧!!
今时今日的足球,可真的是‘笑’(疯)的咯!!!爆冷的成绩几乎都会有的叻!!这样还能赌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