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唉!!时间过得真快啊!!

以前,在求学时候,常听到光阴似箭这句成语,这句成语多数都用来比喻时间的。在那时候,总是感叹为什么时间并不像书中的成语说的一样呢??
今天,当出来社会谋生时候,才发现时间并不像书中说的一样,什么光阴似箭?更本应该是光阴似子弹火车才对吧!!一转眼,我已经毕业了将近十年咯!!距离我认识光阴似箭这句成语已经有十七年咯!!!
昨天,无意中翻查到以前的旧的书籍及报纸,这些记忆依然还是犹新的叻!!仿佛就像是前天才看到的叻!!!但很可惜,它已经是去年及四、五年前的‘记忆’咯!!再看看今天,2009年也已经过去了半年咯!!6月份已接近尾声了,七月即将来咯!!这也表示2009年还有半年就要与我们道别咯!!
今天真的希望时间不要像子弹火车似的,一‘咻’就过去的。我也开始慢慢的领悟到为什么有些人认为一天24小时是不足够的原因咯!!!
时间快转,这已经是一个事实乐,我们并不能改变什么?!!唯有尽量、尽力去利用、分配、把握时间,才不会浪费这有如子弹火车般快速的时间,才不会到时才后悔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