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无非卖品咯!!

今天如果问你全世界最好赚的运动始什么运动?相信很多答案都逃不了球类运动吧!!没错,你看今天足球这热门的运动,一转眼就可以赚了几亿咯!!这些钱是我们平民一悲子都赚不到的钱呢!!
在今天的足坛上不会再有谁是球队的非卖品咯!!!你看早在年初时,巴西的卡卡(Kaka)不是向米兰的球迷保证不会跳槽吗?球会不是曾说过其他球队绝对不可以向卡卡打主意,因为他是球队的非卖品吗?但半年后的今天还不是因为钱,就把当时候说过的话忘掉咯!!还有去年夏天及今年冬天时,也曾与转会有关的C罗(Cristino Ronaldo)还不是被球会列为非卖品吗?今天还不是被卖到的是全世界最贵的足球明星嘛!!
当然除了足球外,棒球及篮球的球员也是常常听到被球会列为非卖品的,但是这些是不是非卖品呢?那就看看到时候是否又有没有其他球会出更高的价钱来收购咯!!当今NBA的几位明星球员听说也是赛季结束后,最抢手的“产品”叻!!
非卖品在今天以钱当先的社会上,应该已经不存在了吧!!!如果今天还有那些球队把当家的炸子鸡当成非卖品的话,那我们就试目以待来看看是否真的是非卖品,与钱过不去,还是纯粹只是想吸引买家而已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