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星期日

废文:还是信不过。。。。

 昨天晚上才发了自己写好的文章,因为真的忘了。。。。
就昨天的事,自己就是一直犹豫着,
结果还是和我想象的一样。。。。就是信不过咯!!!
其实这已经是我预料之内的事,只是也是觉得蛮累的啊!!!
因为我真的搞不懂为何会有这样的人呢?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这根本就是“双面人”,不是吗?

我是非常讨厌“办公室政治”的,
因为我根本就是“输家”,难道就是这个原因所以‘打压’我吗?
如果是这样,我真的彻彻底底的无言了。。。。。

就一个工作而已,何必要“耍心机”呢?
这难道就不会惹人讨厌吗?虽然这位同事已经是“臭名”了,
但还是依旧是“自我愉快”的阶段,
或许是很多人都懒得和这样的人“对碰”吧!

其实从昨天自己已经有一个“打底”了,自己心里也断定了“信不过”占多数,
就因为这位同事的人品问题,再说,曾经也“摆上台”过,
所以再一次的“狼来了”,也不会再上当的啊!

这次还是依然是信不过。。。
或许将来以后也不会再相信这位同事了。
就因为这同事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举止,今天还得上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