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

吐槽(716)

 近日我国疫情确诊病例有上升的趋势,
所以卫生部长也呼吁年长者最好施打第四剂疫苗。
可是施打第四剂疫苗的不只有年长者,
就连一些年轻人也趁机施打。

可是有一些人却讽刺那些施打第四剂疫苗的人,
认为这些人很悲哀,小小年纪就把病毒注入体内。。。。
老实说,听到这些人的言论,想必肯定就是“反疫苗人士”吧!
其实觉得这些“反疫苗”的人真的没必要发表如此言论,
毕竟你自己不打疫苗是你的事,这是别人的身体
这又关你屁事啊!

当你自己不相信疫苗,这是你的事,
但就不要把你观点“套”给别人,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接受你的观点啊!
再说,你认为疫苗不可靠,是病毒;但相信疫苗的人就不会认为是病毒,就是要打,
试问你又能怎样呢?

我身边也是有朋友没有接种疫苗,
可是他不会去批评那些接种疫苗的人,
因为你不打是你的事,我要打这也是我的事啊!
今天“中过招”了,很幸运就是接种过了,我并不知道接种和未接种染疫是否一样,
所以我说幸运啦!毕竟谁会知道接种染疫和未接种染疫情况是怎样呢?

不管是支持还是反对疫苗都好,
每个人都有选择,不要用你的观点用在和你不同“道路”的人,
因为这就是别人和你自己的自由和选择咯!
就算是病毒又怎样?打入的是我的身体又不是你的,你那么“鸡婆”做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