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星期三

废文:将心比心。。。

 每次在工作上我都尽量将心比心的对待工作,
因为我知道不管是雇主或是员工都是不容易啊!
可是有时候我在想,我有将心比心,但这番“苦心”又否会感受到呢?
老实说,有时候真的感觉到很无助,
就因为自己这个职位,有时候“里外里内都不是人”。。。
我真的感觉到很累就是面对这样的情况,
当雇主会埋怨员工不体谅;员工就会抱怨雇主不顾员工之类的,
可是我真的会将心比心,我会站在两方的立场,
毕竟我也是员工,当在今时今日看到公司,甚至是整个市场受到的影响,
我也会站在雇主的那一方啊!

遗憾的就是这似乎都是白费的。。。。
因为有时候都没有知道你真的有将心比心啊!!!
哎。。。。是要继续呢?还是不要再理会呢?
老实说,我做不到,我只能做的就是“上班就上班,下班就下班”,
工作事就留给工作吧!就算别人不懂,至少我问心无愧,
因为我真的有将心比心,只是别人感受不到,这也不能怪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