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

废文:糟了,又要烦了。。。

 最近工作还是一样的让我“纠结”了,
虽然还是一样的烦,可是昨天又收到足以让我再烦的工作事。。。。
唉。。。。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啊!!!

原以为可以轻轻松松的度过这个工作期,
至少不用那么大的压力,但就像一直强调的工作不会让我好过的,
唉。。。。还真的是啊!!!
现在能够怎样呢?在今时今日真的世道低迷,要走真的不容易了啊!
唯有一直的被工作“折磨”就是。。。。
“吃得咸鱼抵得渴”,当初要留就得承受着这已经‘预计’的后果啦!

哎哟。。。。。这一次真的糟了,烦事又来了,
给我轻松一个难道真的那么的难吗?
我也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总之工作上就是从来不会有“好结果”的,
就算已经解决一波,另一波也会发生,
甚至更加“残忍”的是,还未解决时已经蠢蠢欲动的酿着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