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星期一

废文:检讨了。失败了

 不知不觉已经是八月了,这也意味着2022年还有四个月就结束了,
这个“速度”真的很惊人啊!!!
在今年的六月起,自己就对自己的工作有做一个检讨,
可是每一个检讨都是让自己感到非常的无奈和失望。。。。。
因为检讨的结果都是失败的啊!!!

哎。。。。真的觉得自己也蛮失败的啊!
因为不只是在工作上的失败,
就连自己在这职位上也未能好好处理工作事情感到失望啊!

就不说过去几个月的,就说说这次的任务,
我想也是失败为终吧!
我想这几天又会被老板召见责备了吧!!!
但我也真的很无奈,我真的尽力了,就算撤职的,我也愿意,因为我也不想这样啊!!

我真的有检讨,可是检讨发现我失败了,
也许我该检讨失败的原因。。。。。
可是现在我真的毫无头绪啊!要做的我都做了,还要我怎样?我真的搞不懂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