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0日星期六

废文:我操叻。。。。。

 有时候我也不知道工作上是有心?还是无意的?
它就是绝对不会轻易的让我轻松的度过就是。。。。

前几天,工作又给我“增添麻烦”了,
但我还是解决了,原以为我可以轻松一下过这个星期,
怎么知道就在昨天傍晚时又接到让我破口大骂的事情。。。。。。
“我操叻!!!”做么会这样的啊!?
工作真的不让我好过。。。就是喜欢和我作对的啊!
我也不知道究竟“得罪”工作什么?
还是我的八字和工作就是不合吗?
否则的话 为什么就是时常就会给我“惊喜”的啊?

我真不要这样的“惊喜”,这一点都不愉快啊!
我“压根”都不想有这一种的“惊喜”,
我只求每一天可以安心的度过就已经是满足了啊!

哎。。。。。我操叻!!
今天回到工作岗位又得烦了。。。。
为什么这样呢?为什么就不让我好好的过日子呢?
这样的“折磨”真的够了,我也不要这种挑战,因为它只是会让我越来越疲惫而已。。。
我不会因为这种挑战而成长的,
因为这根本就不挑战,而是一种折磨啊!!!

我操叻!!!我只想好好的工作,做么要这样对我呢?
不要这样啦!!!求今天可以顺利再次解决啦!!
唉。。。。。。不想面对还是得面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