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星期四

废文:担忧了。。。。

 当答应即将交货的时间越来越近的时候,
自己也会开始越来越担忧了。。。
担忧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货还未能如愿以偿的完成啊!!!!!
哎。。。。。虽然我也不清楚是否可以如期交货,
但以我在工作上的“运气”,我想我绝对不会那么幸运的啊!
现在我越来越担忧了,毕竟之前所有的原材料也是‘刚刚好’,
也已经预算好了,所以现在如果万一有任何“差池”的话。。。。。。
我就会彻彻底底的“芭比Q”了啊!!!!


现在我是越来越担忧,因为期限到了,
可是我可能交不出成品啊!!!!
救命啊!怎么办呢?真的越来越担忧了。。。。。

因为近日不只是我,就连公司好像也面对着一些状况,
如果万一又有我这事件,我想肯定会被“铲上天”的啊!!!
哎。。。。。。。。要面对的始终还是得面对,
逃不了,更避不过,已经有了最坏的打算了啊!

今天上班后肯定又是一个烦人的工作天,
更是一个担忧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