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星期五

废文:工作群组用意?

 我自己很讨厌加入工作的群组,
因为就是觉得很不知所谓啊!!!!

我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也很疑惑?
明明就是两个人的事情,但只要在群组说的话,
那就是成为了大家都知道的事了。。。。

而且不只是如此,当事情被“摊开”之后,
就会有些不关事的人会趁机来踩多一脚,
这也是我看不惯,更觉得讨厌的行为举止咯!!!

我真的很不明白,只是两个人的事,可以私下“解决”,
甚至可以私底下找对方,根本就不需要透过群组把事情“搞大”呢?
我真的不明白?不明白群组的用意是什么呢?
难道真的纯粹是为了工作而已吗?
可是依我看好像是要把每个人在工作上犯下的错误“公诸于世”的‘管道’啊!

我是‘倾向’后者,因为我觉得不是大公司却要如此多的群组,
而且就算不是该部门的人也会“招入”群组,
请问这又关这些人屁事啊?所以工作群组好像已经变成了“公审管道”,
有时候还会有人会“踩多一脚”啊!!!

所以我也不明白工作群组的用意究竟是什么啊!
明明只是私下的事,可是就是要“公告天下”,到底是存什么居心呢?

没有评论: